略大于整个宇宙.

𝒴𝓸𝓊 𝒶𝓇𝓮 𝓁𝒾𝓀𝓮 𝒶 𝓇𝒾𝓋𝓮𝓇, 𝓇𝓊𝓃𝓃𝒾𝓃𝓰 𝒶𝓃𝒹 𝓇𝓊𝓃𝓃𝒾𝓃𝓰 𝒻𝓸𝓇𝓌𝒶𝓇𝒹.

[观影体]我的好友在黑湖中央岛上画自己老婆

原著观影未来即游戏

时间线为哈利三年级




番外,非正文

但和上一篇有轻微联系






是一个lof来的游戏列表问能不能客串,我六月就答应了结果现在才出,我好慢

不过字数很少(只有八百)而且两个人有个人只出现了一次…








[阳光照耀下的黑湖晶莹透澈。微风吹来,水光潋滟,碧波粼粼。整个水面犹如一挂水晶做成的帘子,被风吹得泛起微波。*

玛佩尔骑着扫帚停在湖心小岛半空,和停下画笔的男生说话。

“难得见你在这里作画,画的什么?”玛佩尔像坐秋千一样坐在扫帚上,双腿并拢着摇晃。

“我对象。”男生音色冷淡,却还是能听出其中的愉快情绪。他用魔杖在空中转了个圈,画板自动脱离支架浮到玛佩尔面前。

画上是位戴着鸟蛇帽子,蓝白挑染的低马尾男生,笑容爽朗,眼里是绚丽璀璨。右下角标着名字——忆寒夜。

“好吧,莫言。忆寒夜是你对象的名字?”玛佩尔目光投向男生,露出一个微笑,“你们的名字都挺怪的,还挺般配。我第一次见你时还以为这是网名呢。”

莫言将画板复原,看向玛佩尔,嘴角也勾起一个浅浅的弧度,“那你来干什么,我记得比起扫帚你更喜欢待在陆地。”

玛佩尔看出莫言今天心情不错,也乐得继续开口,“我刚学院活动啃瓜胜利了,还见到了老伏!所以来城堡上空逛逛平复心情。”

“很厉害呢。”莫言开口夸奖了一句。

“谢啦,”玛佩尔笑容明媚,将散下的头发拨到脑后,扫帚头一摆,“我要喜欢上阿瓦达了,决斗时老伏待在你身后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!”

“你这是要走了?”莫言注意到玛佩尔调整了扫帚方向,开口询问。

“我打算下线去看几个老伏的剪辑,说不定回来我就换社区名,从‘尊贵白巫师’变成‘伏地魔麦外敷’了呢。我走喽!”

莫言点点头,重新持起画笔。]







“原来神秘人是这样在未来有了一波崇拜者?”

“所以神秘人学生时期那么好看的吗!”

“难道神秘人在未来已经要靠色诱维持自己影响了吗...”

顿时,小巫师们脑中奔腾起了以上叙为基础演化来的各种弹幕。






到了后期,有些小巫师还认为玛佩尔一定是分错学院了。敢叫“伏地魔麦外敷”,这勇气,除了格兰芬多还有谁?

小狮子们直摇头,没有没有,我们才不会把勇气用在这种地方!





伏地魔什么都不想说,他闭麦中。

评论(48)

热度(997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